今天是:
农忙时节送温暖 基层服务送到家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社局 邹华 |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6

盛夏时节的斑竹垱镇学堂街村,田间地头一片绿意盎然、鸟语花香。正值秧苗拔节、万物生长的时节,也是开展下基层活动,下到农户家、下到田间,了解农民劳动生活的好时节。

6月20日,公安县鉴定考试中心联合斑竹垱镇学堂街村共同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鉴考中心支部书记肖玉华同志带领5名党员干部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学堂街村5户困难家庭主动认领生活困难“微心愿”为其送上每人200元的慰问金,帮助解决生活上的燃眉之急,并将走访过程中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上报

自开展党员下基层活动以来,公安县鉴定考试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根据县人社局下基层活动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优势,担当作为、扎实推进,把实践活动抓紧抓好抓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