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人事考试院赴荆州市人事考试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事考试院 瞿静 | 发布时间:2022-07-05 09:05

74日,省人事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兰为坤带队到荆州市人事考试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调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副局长张晏市人事考试院院长彭勇等参加了调研会,松滋市人事考试院院长杨平,江陵县人事考试院院长周英作为基层人事考试院代表受邀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彭勇汇报了荆州市人事考试院2022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面临的困难和建议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基层人事考试代表,也对县级人事考试工作现状进行了汇报。仔细听取汇报后,兰为坤同志我院实施的清单化管理,人才引进线上笔试,面试等创新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荆州人事考试工作富有创新精神,为荆州的人才引进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他也提出,在考试任务日益繁重、考试风险不断叠加、考试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我们还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完善考试制度,进一步优化清单管理。二是提高命题管理水平,加强命题专家队伍建设。三是提升疫情防控和舆情处置水平,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四是加大信息化建设的投入,适应信息化、科技化发展要求。五是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更快适应新形势下人事考试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水平。

    兰为坤强调,荆州市人事考试院正处在新老班子交替时期,希望新的班子能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年轻优势,在人社局党组的带领下砥砺前行,荆州加快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考试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