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荆州区:坚守抗疫一线 展现人社担当
信息来源:荆州区人社局 李潇 | 发布时间:2022-08-10 15:13


“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或核酸检测证明。”这是荆州区人社局值守干部每天重复最多的一句话。今年4月以来,荆州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天24小时坚守在小北门高速路口无论刮风下雨还是日炎炎,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来荆车辆排查登记,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实屏障

车辆从小北门高速路口来荆后,值守干部会查验车内人员的健康信息,引导风险地区来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值守干部会仔细询问并登记他们的姓名、身份证号、电话、来荆目的地等信息,引导他们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发放落地核酸检测证明。

当前,外省部分地区疫情仍较严重,防控工作仍然容不得半点闪失。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荆州区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坚守在抗疫一线,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持之以恒,慎终如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