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2020年度荆州市工程等其它专业中级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5

各县(市、区)职改办、人事考试院(中心),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市2020年度工程等其它专业中级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的范围、对象

凡拟申报评审工程、档案、群众文化、农业技术等系列(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中专、技校、党校、中小学教师系列除外),均应参加本次水平能力测试。建议符合相应专业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的人员报名。

二、测试内容和方法

水平能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从事专业工作应具备的专业基础理论;本专业在国内外前沿发展情况;从事专业工作的实际能力和水平。水平能力测试采取人机对话(闭卷)的方式进行。

三、测试专业及代码(附后)

对考试专业,如有疑问,请咨询荆州市人事考试院评价科,电话:0716-8278483。

四、报名程序及有关要求

2020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水平能力测试实行网上报名,请登录“荆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jzrsks.cn)”网站报名,请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和报名工作。

报考人员在上述报名日期和时间内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有关说明,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上传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大小在10KB—20KB、jpg格式);报名成功、审核自己信息无误后再打印报名表;如发现错误请及时联系市人事考试院,电话号码:13797262460,0716-8278229。

按照网上缴费规定的时间进行缴费。经缴费确认的申报人员请于考前三天在“荆州市人事考试网”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考试。

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

8月16日9时至8月27日16时。超过时间将不能操作。

(二)网上缴费时间

9月1日9时——9月3日24时。

(三)准考证下载

缴费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9月10日9时至9月13日8时。在此期间,登录荆州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打印中遇到问题,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或与荆州市人事考试院联系解决,电话号码:0716-8278229。

(四)考试时间

9月13日。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测试的结果及效用

2020年度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水平能力测试实行双线控制,合格成绩达到60分且合格率控制在80%以内。合格证书由市职改办统一验印。合格证书从测试当年算起,有效期三年。

七、测试费用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价费[2001]32号)文件规定执行。中级测试费50元/人。

荆州市职改办电话:0716-8278476   8278488

                                

 

 

荆州市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7 日


打印|关闭